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愛的選擇題

準備要來做 愛的選擇了嗎? 以自己第一反應去選擇喔


1)談戀愛時 下列哪一種狀況比較幸福?

(a)愛人 
(b)被愛 
(c)相愛


2)如何面對自己暗戀一個人已久的困境?

(a)選擇適當時機大方地表白
(b)等別人先追追看 剩下來的就是我的
(c)將這個秘密永遠放在心上


3)有人向我表白他很喜歡我的時候 我該怎麼回應?

(a)立刻直接拒絕
(b)認真考慮一下再回應
(c)採取高姿態 故意刁難


4)我和情人之間沒有所謂的『夫妻臉』該怎麼辦?

(a)一起去做美容整形手術
(b)多微笑 並且培養共同的興趣及默契
(c)大概沒緣份做夫妻吧


5)用電話查勤 找不到情人時 我該採取什麼對策?

(a)不停地call到他回電為止
(b)只要留言一次 靜待回音
(c)把自己的電話設定為"勿干擾"讓他也打不進來


6)鼓起勇氣追求夢中情人 但被拒絕時 該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

(a)極力醜化對方
(b)不斷糾纏 讓對方不得安寧
(c)成全對方 祝福自己


7)和情人約會 對方遲到30分鐘 我會怎麼表現?

(a)擺張臭臉 問他遲到的原因
(b)罰他在接上做伏地挺身
(c)關心地問他:"你還好嗎?沒有讓你太趕吧!"


8)我喜歡的對象 已經有要好的情人了 該怎麼辦?

(a)橫刀奪愛 誰怕誰?
(b)適度表白 等待對方的決定
(c)我的心非他莫屬 從此自暴自棄不碰愛情


9)情人決定結婚了 對象不是我 怎麼過下去?

(a)公佈從前的親密照片
(b)要求他還我公道
(c)放手讓他走 給予祝福


10)發現情人出軌 我該採取什麼行動?

(a)用更絕對的背叛 成全他的背叛
(b)絕口不提 默默忍受
(c)聽其言 觀其行 看他悔改的誠意及行動 再決定離開或原諒


11)情人生日時 我該如何準備禮物?

(a)打腫臉充胖子 借錢買名牌禮品
(b)事先規劃預算 不要超過自己所能負荷
(c)省省吧!不必客套


12)我曾經想像過我的擇偶條件嗎?

(a)無條件 不願想也不敢想
(b)已經訂出大原則性的條件
(c)自己也搞不清楚 因為每年都在變


13)如果過了40歲還未婚 我對結婚的態度是...

(a)乾脆放棄吧
(b)依然會尋尋覓覓
(c)隨便找個人結婚


14)約會第三次 對方要求發生性關係 我的態度是..

(a)表現無所謂的樣子
(b)積極配合他的要求
(c)先婉拒 再藉這個機會溝通彼此的性觀念


15)剛認識不久的情人 向我借調金錢 該怎麼辦?

(a)先借對方再說
(b)編個理由搪塞 儘快分手
(c)理性而禮貌地拒絕 然後多觀察他


16)情人送我一片落葉 寫著"我愛你"我的反應是..

(a)肉麻當有趣
(b)想辦法回贈他一篇詩句
(c)請他下次送實用的東西


17)有人問起我的性經驗 我該怎麼回答..

(a)請尊重個人隱私
(b)一定沒你多啦
(c)叫我第一名


18)我對處女的印象是..

(a)奇貨可居
(b)沒什麼了不起
(c)尊重當事人的個人選擇


19)我對花心男人的印象是..

(a)真有辦法
(b)會有報應
(c)君子請自重自愛


20)用金錢可以交換愛情嗎?

(a)愛情不可靠 金錢比較實在
(b)某種程度上 的確可以
(c)絕不可以


21)如果我未婚生子 將來會向他說明他的父親(母親)是誰嗎?

(a)看情況再說
(b)會
(c)不會


22)共組家庭時 誰該當一家之主

(a)丈夫
(b)妻子
(c)依照專業分工



都選好了嗎?
====================================================







其實這些選擇題並沒有所謂的標準解答或是正解

因為你的答案會因為你當時的年紀 心境 情緒....等而有所不同

或許現在的你所選的在旁人眼中並不是最好的解答

也或許你的解答會跟旁人的不謀而合

不論如何 我相信 你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真正解答

吳若權在他的作品"選擇幸福 其實你可以"中寫著

"愛情沒有是非題 只有選擇題。"

"放心去追求一份愛 或是放手讓它離開 都可能是幸福的選擇。

只要你願意相信 正往自己所要的方向走。"
~摘自吳若權作品-選擇幸福 其實你可以/自序~

P.S 所有選擇題均出自於吳若權的作品 選擇幸福 其實你可以

每一篇文章最後附上的愛的選擇題。

(沒有全部寫上 想做完整的選擇題 請去買書來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